猫大爷不爱说话

猫鼠游戏 LooperXMata 最终章

⁽⁽◞(꒪ͦᴗ̵̍꒪ͦ=͟͟͞͞ ꒪ͦᴗ̵̍꒪ͦ)◟⁾⁾完结啦!!

Even_二大大痴汉中👑:

  赵世衡和张亨硕不得不在医院住了4天,本来医生是坚决不同意他们出院的,打算把他们留下来观察一个礼拜。但是他们两个很争气的各项检查都健康的不得了,再加上5天以后还有他们的比赛,医生勉强同意让他们提前出院。
  
  尽管是这样,赵世衡只在医院待了一天就闲的浑身难受,琢磨着想把他妹妹的笔记本骗过来好在医院也能随心所欲的练习。
  
  妹妹是坚决不从的。不仅如此,她还对赵世衡趁着劫后余生被大家当成快宝贝期间对她呼来喝去这件事颇有意见,这会儿确认这个活蹦乱跳的家伙确实没有大碍了以后,毫不客气的操起枕头和他打成一团。
  
  张亨硕边缘OB了一会儿,倒也觉得蛮有意思,最后托着下颌看戏看得津津有味。
  
  赵世衡是不可能对自己的妹妹下重手的,但是妹妹可不管这些,使出浑身解数来对付这个皮糙肉厚的胖子。
  
  战局从最开始就注定了是一边倒的局面。
  
  赵世衡在妹妹面前还要端着点,等妹妹走了就把脸皮丢到跑到张亨硕那边去撒娇:
  
  “哥你就这么看着我被打,也不帮忙?!”
  
  张亨硕知道这小子想要什么,但是他就是不想遂他的意。他超级故意的反问:
  
  “帮她打你吗?”
  
  赵世衡仿佛听到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真是万万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张亨硕!
  
  胖子瘪着嘴闷闷不乐的跑回自己的床位去了。张亨硕很喜欢这个表情,比瞪眼睛的赵世衡更喜欢这个,他盯着向导的背影,实在是没忍住,“噗”的笑出声。
  
  “呜哇哇哇哇——!!”胖子听到了,崩溃的叫起来。
  
  队员们来探望过他们一次,因为晚上还要训练,所以他们没待多长时间。
  
  具晟彬见到活着的赵世衡特别开心,他不顾赵世衡惊恐的神情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
  
  “哥,你快点回来吧,我以后不和你闹脾气了。”
  
  面对具晟彬突如其来的真情实感的告白,赵世衡一时语塞,胡乱应了几句,用眼神向崔仁圭提问。
  
  崔仁圭恶意的笑了:
  
  “他最近和替补的那个辅助双排,掉到钻石去了。”
  
  赵世衡毫不客气的放声大笑。
  
  来的人大部分是正式队员,来看赵世衡的。替补队员之间没什么感情,张亨硕又不是那么八面玲珑的人,只有Homme和李志勋给他带来了慰问品。
  
  “最后你们还是在一起了嘛,不过把那小子交给你我就放心了。”Homme坐在张亨硕的病床上,提起来他们一起去机场接张亨硕,他试图把赵世衡介绍给他的事情,像个老头子一样感慨起来。
  
  李志勋则是拎了一个盖着黑布的笼子过来:
  
  “猜猜看?”
  
  张亨硕对于这个笼子再熟悉不过了,哪怕只露出一个把手他都一眼就认出来。
  
  “你把它也带过来了?谢谢!”
  
  “不是它,是它们。”
  
  李志勋说着,拉下黑布,用来装精神向导的特质笼子里,张亨硕的仓鼠正缩在一只白绒绒的兔子身边。
  
  张亨硕接过笼子,仓鼠感应到主人的气息,抖了抖耳朵,眼睛骨碌碌的转起来,可惜它的主人的手径直的越过它,把一边还在懵懂的兔子从笼子里扯了出来。
  
  兔子感应到是主人的哨兵所以并不挣扎,它毛绒绒的后背摸起来手感甚好,张亨硕没忍住多摸了几把,另一边正和队友聊的起劲的赵世衡脖子都红了起来。
  
  张亨硕注意到这个有的现象,又故意弹了一下兔子的耳朵,得到了捂着右耳的向导的一个悲愤的眼神。
  
  太有意思了!
  
  张亨硕笑倒在床上。
  
  他看着和它炸毛的主人完全不同的,温顺的趴在他膝盖上的兔子,突然想起来几个月以前, 他从那个海边的宾馆里醒过来,只记得那个向导有个红眼睛的精神向导。
  
  “原来是你啊……”


                                                                       —完—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