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大爷不爱说话

[磁石 y2]夜归

可爱死了啦(⃔ *`꒳´ * )⃕↝

Even_全力守护柴犬💛:

  二宫和也带着满身的甜味回家的时候,樱井翔窝在客厅的沙发上已经睡着了,他睡的不太安稳,门弄出的一丁点声响就足矣惊动他。
  
  意识从模糊变得清晰之前,本能已经率先行动了,由二宫和也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股黏腻的味道让他的下半身激动起来。
  
  “这个什么……”樱井翔还没感到困倦,他半眯着眼睛皱起眉头,一下子没弄清楚发生了什么。
  
  “类Omega信息素。”二宫和也见他那副样子,疑惑的在自己身上嗅了嗅,同时简单的回答道:“我最近不是在做这方面的课题……我身上还有味道吗?”
  
  二宫和也在自己身上只闻到了消毒水。Beta的感官本身就比不上A、O,更何况这是会令Alpha疯狂的Omega信息素,只要有一过点点就逃不出Alpha的鼻孔。
  
  “你就这个样子回来的?”樱井翔脸色不太好的问道。这也是当然的事情,他的伴侣香的像个小蛋糕似的在半夜里一个人走回家,任谁都乐观不起来。
  
  樱井翔也提出过自己去接对方下班,但却被二宫和也拒绝了,他不想表现得像个控制狂,所以他只好忍耐着,不安的在家里等待着对方的归来。
  
  “嗯……没关系的吧,你看我又不是真正的Omega。”回应他的是二宫和也无辜的声音。
  
  “才不没关系!”意识到对方根本不以为意,樱井翔难得的发起火来:“你根本就不知道这以为这什么,真的碰到坏人的话,才不会管你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Omega的数量稀少,樱井翔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闻到过真正意义上的Omega的信息素,但是他现在已经知道它的威力了。
  
  樱井翔从来没有这么混沌过,他几乎不能思考。他看着二宫和也,表面上还能摆出说教的姿态,但实际上他的脑袋已经被荷尔蒙浸染,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想把眼前的这个散发着诱人气息的,他爱着的人按在地上做点什么……
  
  二宫和也一向来是直面樱井翔的怒火的,反正樱井翔并不能拿他怎么办。令他感到在意的,是那位突然起立的小樱井。
  
  “我今天很累。”二宫和也盯着樱井翔的下半身,慢腾腾的,坚定的表达了自己的立场。
  
  “我知道!”这是樱井翔咬牙切齿的回复。他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不知道是因为睡意还是忍耐,他的眼圈都泛起红色。
  
  但是他能怎么办?事情变成这样他也很绝望啊!
  
  “我明天还的值急诊。”
  
  “我-知-道!”
  
  “所以……”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你要是快点的话……我就能多睡一会了。”二宫和也眨了一下眼睛,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
  
  “……不可能!”
  
  
  
                           -END-

评论

热度(38)